选择棉被的三个好处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棉被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家纺用品,棉被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我们睡眠质量。选择棉被有什么好处呢?有什么优点呢?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棉被的优点吧。

1、***纯棉被系纯棉花制品,无任何添加物,气息清新自然,***保暖产品,而目前社会上流行的各种羽绒被制品,一但受潮或阴雨天气就会产生异味,刺激呼吸器官,损害身体,影响睡眠过程及深度。

2、无寄生病菌,自然环保纯棉被为纯植物纤维,无营养成份,不易滋生细菌;而名种羽绒被制品中的羽绒含有大量营养成份,因受潮等条件适中滋生大量细菌。极易为消费者增加受病机率,或加重病情。

3、保暖性好,蓄热能力强,无静电纯棉纤维在阳光的照射下,会使棉纤维弹性**,伸长,纤维中蓄热量大。棉被厚度增加,夜晚盖上后蓄热能源缓慢施放,可使人很舒服,很快进入深度睡眠。而羽绒吸热速度比较快,放热速度也比较快,后半夜易感到全身发凉;而且在温度上升时还会产生大量静电,刺激皮肤,皮肤粗糙;刺激神经,产生多梦;严重影响健康。


棉被的优点使它受到人们的喜爱。以上就是小编对棉被的优点的基本介绍,相信读者朋友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里,小编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