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绒被的洗涤及保养方式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驼绒被采用驼绒作为生产材料,具有防风、防寒、保暖的功能。“驼绒”是取自于骆驼腹部的绒毛,因产量有限,其珍贵程度仅次于山羊绒。那么,驼绒被该怎么洗涤及保养呢?

1、一般不需清洗,如沾上污渍确定要清洗时,请送干洗店,为防止被子被弄脏,使用时应套被套,若已被玷污,驼毛被应送干洗店干洗。

2、驼毛被的面料是经过防绒处理的,有一点小孔也会逃出驼毛,因此使用时要小心,避免被尖锐物刺割被子。

3、选择好天气,将被子晾在通风良好且无阳光直射的地方阴晒,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为*佳时间,晾晒时*好将被套取下。

驼绒被在洗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洗涤方式,还是就是平时的保养。以上就是小编对驼绒被洗涤保养的基本介绍,相信读者朋友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里,小编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