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幔的发展 窗幔的作用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窗幔就是窗户里面一般用布做的一个幔子,在窗户或者窗帘上面的一节,窗饰的一种,主要起到装饰美化窗帘的作用。布艺窗幔的面料还是主要以棉、麻、丝质等传统材质,现在涤纶窗幔成为新宠,特别是具有功能性扁平丝的窗幔已经成为窗幔材料的*佳之选。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窗幔的发展和作用吧。

早在后汉书中就有记载皇室的墙壁上有帷幔,窗幔。在欧洲,意大利和法国文艺复兴时期(1400-1649)就有图片记载窗户上有窗幔,而且是带流苏的罗马式波幔。发展到今天窗幔已经是多式多样,更复杂,更美观,也赋予了一定的功能。

主要是起到美化窗帘,使室内的世界更美观。窗幔还起到阻隔部分视线,防晒,隔离部分光线的作用,苏州易可纺家纺有限公司生产的窗帘,融入现代科技元素,有简约波浪式活动窗幔,有美观大方的罗马欧式波浪幔的一体帘。易可纺窗幔不仅仅能调节光线,调整窗外景色,在隔离部分光线的同时主要起到隔离部分紫外线,保护家具,还是阻挡部分热量的流出与进入,起到调节室内温的作用,使窗幔和窗帘发挥*佳用途。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