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不同方式划分的罗马帘种类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罗马帘外表朴实流畅,自然清新,具有遮阳、隔热、防尘、透风、舒适、凉爽等优点,挂在室内,产生一种古朴和谐之感,令人心情舒畅,是夏季家居餐馆良品。色泽款式多样,其内敛冷峻的装饰效果,将空间的品位释绎到**。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罗马帘的分类吧。

按其不同的外观划分:

柔式罗马帘:不经意地拉起后,会体现出面料本身的风格,是一种自然的款式。

板式罗马帘:水平方向延伸的线条,给人一种硬挺的印象,是一种质朴的款式。

澳式水纹罗马帘:涟漪般的褶皱,给人一种宏大华美之感。

波伦罗马帘:轻柔蓬松的质感,给人一种华贵典雅的感觉。

欧式古典罗马帘:自中间向左右分出两条大的波浪形线条,是一种富于浪漫色彩的款式。

按其不同的操作方式划分:

手动——拉线式罗马帘:由右侧的拉线控制罗马帘的升降。

半自动——双层自降罗马帘:双层的是由1根轨道和2块面料组成的“2合1”罗马帘。白天可以使用纱帘,夜间或日照强烈的时候使用遮光帘。比起安装2台旧款产品要节省空间,使整个窗户显得简洁、大方。自降式的操作中手一开,面料就会匀速自动下降。

自动——电动罗马帘:采用交流管状电机,电机电源性能****,配以先进的控制系统,实现了产品智能化、自动化、其结构*特的限位装置使用不同规格的帘布都能准确的上下定位。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