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绒是什么 钻石绒和纯棉哪个好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钻石绒是市场上**的面料之一,它以颜色鲜艳,光泽亮丽等特点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很多人都知道钻石绒,但是钻石绒是什么大家都解释不出来,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了解一下钻石绒是什么,和纯棉比起来哪个比较好。

钻石绒是2012年来*流行的一大面料,亦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品种。该产品色泽亮丽、钻石般耀眼,手感好,故称之为钻石绒。面料集工艺**、风格优雅、绒面平整、外观迷人于一体。以钻石绒面料做出的保暖修身裤,具有保暖性**,修身性**,以及穿着柔滑舒适的三大优点,是秋冬衣物的*佳拍档。

钻石绒其实就是人们都很熟悉的涤纶和工业化纤,采用涤纶FDY80D/12F与涤纶DTY100D/36F丝为原料,面料集工艺**、风格优雅、绒面平整、外观迷人于一体。选用细平纹组织在针织大圆机上织造而成,****,染整****,织物不仅拥有伸展自如与穿着舒爽功能,还兼具色泽亮丽和手感柔糯的优点。

钻石绒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钻石绒表面绒毛能形成空气层,非常柔软,里面的绒厚并且浓密,无缝一体,达到了保暖、**、不臃肿、修身的效果,此面料不易勾丝、不易起球、不易变形, 秋天可以单穿,冬天可做保暖裤,瘦的MM还可以两条一起穿,成为了功能更强的**打底裤。

除此之外,钻石绒面料的成品还广泛应用于床上用品,床上用品四件套中有很多品牌是钻石绒面料的。那钻石绒和全棉哪个好呢?这就要看你用来做什么了,不同的布料用途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做床单、被罩之类的建议用全棉的,因为钻石绒布料的东西有一股刺鼻怪味,尤其经太阳晒过更明显。这股味道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慢慢变淡。另外,钻石绒面料比较容易藏细菌,女孩子和小孩用都不太好,全棉的布料是做床单、被罩*好的,用着舒服干净并且容易清洗。

以上就是小编对钻石绒的介绍,钻石绒做为当前时尚流行的面料之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相信你也心动了,赶紧去购买吧。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