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运动毛巾  运动毛巾品牌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打羽毛球时,带上一个运动毛巾除了擦汗,亦可“保暖”。但是对于运动毛巾又有多少人认识呢,什么是运动毛巾,运动毛巾品牌有哪些?想了解更多的知识吗?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什么是运动毛巾

运动毛巾是指专门为运动设计,在用料、规格尺寸、吸水性等各方面为运动做了优化设计,从而区别于普通产品的毛巾,是有氧运动、户外探险、旅行的必备产品。运动毛巾材质包括纯棉、超细纤维、竹纤维、木纤维等材质。

运动毛巾品牌

1、NIKE耐克

NIKE是**着名的体育用品品牌。NIKE商标象征着希腊胜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着速度,同时也代表着动感和轻柔,造型简洁有力,急如闪电。如今的NIKE已经是运动品牌的**产品,优越的****让NIKE久居世界**运动品牌的地位丝毫不动摇。

2、adidas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的成员公司。以其创办人阿道夫·达斯勒命名,在1920年于接近纽伦堡的黑措根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产品。其**广告语:“没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阿迪达斯在运动用品的市场占有率上紧随耐克其后排名第二。

3、MIRACLE JUNK

MIRACLE JUNK是日本一个着名的时尚家居品牌!专业设计师设计时尚潮流的图案赋予在家居用品上。MIRACLE JUNK运动毛巾规格是25*100的,打破了国内的一般传统规格,更长、更方便。运动毛巾样式覆盖多个个性群体,可爱、性感、时尚、情侣、雷鬼、劲舞,图案新颖时尚,很适合国内80后、90后、00后青少年使用。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什么是运动毛巾以及运动毛巾品牌,大家选购时尽量选择有品牌**的运动毛巾,而小编以上介绍的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