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绒是什么 珊瑚绒和法兰绒哪个好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珊瑚绒是现在市场上纺织面料中*新、***的面料之一,它以手感柔软,质地细腻,环保等着称,可应用与睡袍,童装,鞋帽、玩具、家居饰品等。市场上已经涌现出大量的珊瑚绒制品来取代传统的床上用品。那么珊瑚绒是什么,珊瑚绒和法兰绒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带你们去了解一下。

珊瑚绒是什么

珊瑚绒是一种新型面料。珊瑚绒,顾名思义,色彩斑斓、覆盖性好的呈珊瑚状的纺织面料。它是一种新型面料。质地细腻,手感柔软,不易掉毛,不起球。不掉色。对皮肤无任何刺激,不过敏。外形美观,颜色丰富。

常见珊瑚绒均用涤纶纤维DTY150d/288f、DTY150d/144f为原料,丝纤度细,弯曲模量小,因而其织物具有杰出的柔软性。

珊瑚绒和法兰绒哪个好

1.法兰绒克重高,就是说它面料厚,成本高,保暖性好

2.法兰绒的毛绒比较细腻且密,珊瑚绒的毛绒比较粗且稀疏;所以珊瑚绒容易掉毛,而法兰绒则轻易不会掉毛;

3.同样的图案,珊瑚绒面料上会显得比较模糊,法兰绒面料则会比较清晰明艳

虽说法兰绒和珊瑚绒两种面料都具备着舒适的穿着感及很好的保暖效果,但是这两种面料也是**不同的,经过细致的比较久辉发现其中的差别,就手感以及保暖效果而言,法兰绒更胜一筹,因为法兰绒采用的是羊毛为原料。

以上就是小编对珊瑚绒的介绍,通过以上的对比相信大家对家居饰品选择什么样的材料会比较好已经有了答案,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够对大家有用。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