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搭配实例 窗帘搭配图片欣赏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卧室必不可少的装饰品之一,一款美观舒适的窗帘,能够给卧室带来不一样的风情。窗帘的搭配在家装中也是非常重要的,窗帘不仅是能保护主人的隐私,窗帘的搭配不仅要与家装风格相搭配,同时也要与这个居室的功能以及整体装修颜色相搭配,那么窗帘搭配有什么技巧呢?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宁静主卧里灰色系的墙壁,手绘同色系渐变条纹图案,刚性线条的矩形窗户被装饰成了柔和的扇形檐口,这个窗户的处理手法很女性化,它不夸张地装饰了眺望世界的窗户,白色的木百叶**了主人的私密性。

在这所特区设计公司的主卧里,三层窗帘的处理手法并没有削弱任何角落的优雅,设计是以奶油色扇形帷幔开始的,接下来是用相同色系的柔软流线型的平板帘,帷幔和平板帘两者都是用蓝色缎带和丝绸金银线花边制成,底层的是用相同面料的罗马百叶制成的。

蓝色缎带和丝绸金银线花边被缝在一起,然后被用于平板窗帘的边缘,这样窗帘就做好拉,罗宾蛋青色的装点和墙的颜色很匹配,奶油色丝绸窗帘使房间更加整,颜色更清晰。


当窗帘款式使你手足无措,需要再斟酌一下时,两种心仪的装饰织物被用在主卧室的窗户上,被运用于Long Island的家中。全棉的窗帘,足够遮光,四块平板窗帘交替被挂在窗户上。意想不到的形式感让卧室显得更加活泼,给临水而居的家增添了轻松的气氛。混合搭配是一个既不用冒险又可以解决装饰大面积窗户的好方法。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