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达人教你竹纤维浴巾怎么样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毛巾行业中,各种款式的毛巾有着不同的外表与功能,浴巾也其家族成员之一,在卫浴生活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集吸水性和保暖性的竹纤维浴巾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想了解更多的知识吗?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竹纤维浴巾吧。

竹纤维浴巾怎么样:

浴巾是毛巾的一个品种,以纯棉纱线为原料,有纱织浴巾和线织浴巾两类。毛圈高度和密度比面巾、枕巾高而密,吸水储水性和保暖性优于其他毛巾,主要用于沐浴后擦身、遮体,也常用于盖身防凉。

竹纤维浴巾的优点:

1.清洁护理:融合**原料工艺生产技术,保持了全棉洁面毛巾技术优势,使用时肌肤触感更加糯、滑、柔、细、**清洁面部肌肤。

2.天然抗菌:借鉴竹盐生物技术,经**机构研究认定竹纤维织物天然具有抗菌性。对于白癣菌、葡萄球菌、MRSA菌、大肠杆菌等均有很好的抗菌效果并特具抑制螨虫的神奇功效。长期使用***产生。

3.透气凉爽:有**的透气凉爽特质,强度、韧性、柔软性**,可促进皮肤血液循环,祛除多余皮屑角质,保持面色红润光泽,富有弹性。

4.绿色环保:取材于***的天然竹林,无任何使用不良影响。

5.吸湿快干:不仅具有天然纤维柔软舒适的特点织物更易自然***佳使用状态。

6.温和促进:纯植物配方与人体皮肤的PH值相符,不仅不会损害皮肤的天然保护膜而且促进肌肤对护肤品营养成分的加强吸收。

7.健康元素:含有天然竹蜜和果胶成分,对皮肤健康非常有益。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竹纤维浴巾怎么样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