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于睡眠的枕头推荐 枕头价格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有助于睡眠的枕头**什么?可调节颈椎**枕头一般由新型材质**搭配而成,真正的流动性支撑,还可自行增减枕芯,调节枕高,可适应不同睡姿,面料亲肤,舒适自然。枕头价格如何?下面来看看小编的详细介绍。

有助于睡眠的枕头**

睡眠枕头**一:荞麦壳枕

荞麦壳枕是市面上常见的一种枕头,填充以坚韧不易碎的荞麦壳,可以随着头部左右移动而改变形状,贴合头颈部的曲线,睡起来非常舒服,承托住头颈部位,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而且这种枕头易于清洁,只需定期在太阳下晾晒即可。

睡眠枕头**二:茶叶枕

茶叶枕中的茶叶是采用特殊的工艺加工而成,变得不易断碎,茶叶本色就有降*清热、清新明目、安神镇静的作用,吸湿性和吸味性也比较强,枕着茶叶枕睡觉,闻着清新的茶叶香味,更易入眠,不过枕芯每月需晾晒两次以上,茶香大约可持续二至三年。

睡眠枕头**三:薰衣草枕

薰衣草的淡淡香味,闻起来非常舒服,能缓和角落,安定情绪,对失眠的作用很好,薰衣草枕一般不会**都填充以薰衣草,那样味道太浓,一般还会添加纤维棉、荞麦皮等,保存淡淡的天然芳香,对提高睡眠质量有着良好的效果。

睡眠枕头**四:决明子枕头

决明子枕头可以通过对人体大脑、心脏、心血管、颈椎等部位进行健康****的疗法,使人体康复,经络畅通,促进气血循环,降压降温,从而改善五脏六腑的功能。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进行**,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

睡眠枕头**五:慢回弹记忆护颈枕

记忆枕头结合力学,人体工学设计,40度仰角,**符合头颈部的生理曲线。枕芯开放式细胞结构具有极好的透气性,迅速排汗,枕芯内部防潮湿发霉,不产生异味,保证干爽舒适的睡眠。记忆枕头结合力学,人体工学设计,40度仰角,**符合头颈部的生理曲线。枕芯开放式细胞结构具有极好的透气性,迅速排汗,枕芯内部防潮湿发霉,不产生异味,保证干爽舒适的睡眠!

枕头价格

牛奶羽丝单人枕头:顾名思义这种枕头填充材质为牛奶羽丝棉,它是一种细腻柔滑的超细纤维,经过牛奶短纤维处理,造就了梵雨枕芯独特的手感和质感。价格:200元左右

茶叶茉莉花清凉枕头:天然竹藤材质具有良好的散热性、透气性、吸汗性,睡卧时肌肤感到特别的凉爽,有天然空调之称。特别是夏季,睡眠时如使用空调一般,十分轻松惬意。价格:100元左右

可调节颈椎**枕头:这种颈椎枕头枕芯一般由新型材质**搭配而成,真正的流动性支撑,还可自行增减枕芯,调节枕高,可适应不同睡姿,面料亲肤,舒适自然。价格:300元左右

超细纤维枕头采用高支高密的全棉面料,舒适耐磨,手感爽滑,不易变形。回弹力高,满足您舒适健康睡眠的需要。每天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常常让人疲惫不堪,精神不振,如果晚上再休息不好,第二天就无法恢复良好的精神状态,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选用适当的枕头能有效改善睡眠质量,有助于睡眠的枕头**以及枕头价格的内容就到这里了。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