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被清洗方法介绍 羊毛被保养技巧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地提高,对家纺饰品的材质要求也开始越来越高了,都想要铺上好的家纺饰品。现在羊毛被已经逐渐走入了人们的家中,羊毛被和其它的被子是不一样的,那么羊毛被该如何清洗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羊毛被清洗吧!

羊毛被清洗

羊毛被一般不需要清洗。如沾上污垢确定清洗时,需用干洗精洗涤或送干洗店干洗。使用过程中羊毛被的保养 :从包装中取出时,在避阳处晾2-3小时,并轻拍被子,被子就会**弹性。使用时加被套等外罩物,并间隔一周左右在避阳处定时晾干。以上午十时至下午三时阴凉为*佳,正反各晾2小时即可。

羊毛被使用后的保养

羊毛被使用后保养注意事项:存放前,在避阳处晾4-5小时,待被子放凉后再折叠。 然后将2-3粒防虫剂防如羊毛被中,外套一只塑料包装袋密封后,请放置在干燥处。被子存放时,上面切忌重压。重压羊毛被会很容易变形。

羊毛被的挑选技巧1

现在很多不法商家以次充好,对消费者的权益造成了很大损失,很多人甚至买到伪劣的羊毛被,使用后过敏等。选择羊毛被的诀窍:**招,看!一般羊毛被都会在一侧有拉链。拉开后看羊毛的颜色,不是越雪白越好,正宗的澳洲9个月小羊的毛是米白色的。颜色太白说明去污去杂的程序较多,有可能对表层蛋白质有损害。

羊毛被的挑选诀窍2

选羊毛被第二,要看纤维粗细长短。根据**羊毛局的认证规定,一般长2~3英寸、细度在28~32微米的羊毛*适合做羊毛被,太细太粗都不好。第三,看包裹布料。外层布一定不能够是有涂层的(类似防光窗帘的那种),这样就很有可能内里羊毛油脂率、杂质去除都不过关,用外层来防止外渗。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