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型枕头种类介绍 教你枕头如何选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枕头是我们家中都少不了的东西,我们每天睡觉都需要借助枕头的帮助,一款好的枕头对我们睡眠质量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同时枕头的种类是非常多的,我们作为消费者该选择哪一种枕头才好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枕头种类相关的介绍吧!

化纤枕:便宜但不实用

这是一种普通的人造纤维制成的枕头,由于化纤材质不太透气,使用久了容易变形结成块儿,缺乏弹性,枕头呈现高低不平的状态。所以,建议你在选购枕头时,不选这种便宜但不实用的枕头。

羽绒枕:好用但不便清洗

羽绒有**的柔软度,保温性及弹性,不但质地轻且贴身性好,此外,更具备了丰富的吸湿 及放湿性,因此使用时不会有闷热的感觉。好的羽绒枕蓬松度好,不会因使用时间久了而变形,具有质轻、透气、不闷热的优点。但不便于清洗,而且部分人群会对 羽绒过敏。羽绒及羽枝的成分比例会影响枕头之软硬及高低程度,因此选择时可依枕头上之说明作种类之选择,如果喜欢睡起来有一点高度,建议购买2个软硬不同 之枕头作搭配,将较硬的睡枕垫在下面,以获得*舒适之睡眠角度。


荞麦枕:存在自有道理

用荞麦壳做枕芯,是民间传统使用的枕头。枕心选用既经济又实惠的荞麦皮、绿豆皮、小米、 蚕沙等做填充物,会对预防颈椎病有一定作用。什么样的枕头好,荞麦壳重量轻,具有坚韧不易碎的菱形结构,作为枕芯可随着头部移动而改变形状,而且冬暖夏 凉,具有清热祛*的功效。但缺点是不宜清洗,*好定期在太阳下晾晒。

乳胶枕:除了价格都好

由天然橡树提炼其汁液,再高温发泡而成,质地柔软舒适、弹性佳不易变型,因此对人体颈椎 的支撑力也相对提高。乳胶枕表面具有3000多个气孔,看似海绵蛋糕,材质特色在于抗菌性好,使用寿命长,不易变形、支撑力强、易清洗等优点,但价格相对 较贵。天然乳胶由橡树乳汁提炼而成,不具任何感染性物质,胶性温和亲肤,特有的清香更能催化人体睡眠因子,是目前*为天然的睡眠素材之一。什么样的枕头 好,我觉得乳胶枕*合适,就是价格有点贵。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