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品牌有哪些 蚕丝被的十大品牌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蚕丝是一种集轻、柔、细于一体的天然纤维,用它制作而成的蚕丝被更是具有贴身保暖、蓬松轻柔、透气**等得天*厚的优点。但选择蚕丝被品牌往往是广大消费者的难题,那么究竟蚕丝被有哪些品牌呢?想了解更多的知识吗?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蚕丝被的**品牌排行吧。

蚕丝被品牌介绍:

下面就列出部分属于中国****的蚕丝被品牌(排名不分先后):太湖雪、恒源祥、富安娜、梦洁家纺、绿冬、瑞得、怡莲、梦丝家、小绵羊、大地蓝、鑫缘、辑里、金加瀛、阿思家、乾泰祥、凯盛、天堂故事、丝绸之府、罗莱、慈云、水星家纺

蚕丝被的**品牌排行:

一、太湖雪 (江苏省着名商标,江苏名牌,苏州地区最大的专业生产蚕丝被的基地之一,大型真丝家纺生产企业,苏州英宝丝绸有限公司)

二、瑞得 (浙江省着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蚕丝被行业标准制定起草单位之一,蚕丝被行业领导品牌,杭州瑞得寝具有限公司)

三、鑫缘 (中国名牌,中国****,全国优质真丝家纺/蚕茧/桑蚕丝/真丝绸服饰生产基地之一,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罗莱 (中国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上海市名牌,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家纺企业之一,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五、慈云 (中国****,江苏着名商标,江苏名牌,蚕丝被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蚕丝被品牌,苏州慈云蚕丝制品有限公司)

六、水星家纺 (于1987年,中国****,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七、梦洁家纺 (创于1956年,中国****,曾获中国名牌,中国品牌500强,国内家纺行业的领头羊之一,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八、大地蓝 (中国名牌,江苏名牌,江苏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蚕丝被**品牌,专业生产蚕丝被及丝绸家纺产品,大地蓝绢纺有限公司)

九、绿冬 (中国名牌产品,专业从事丝绸系列产品生产经营的企业集团,蚕丝被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企业之一,中国绿冬企业集团)

十、辑里 (中国****,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着名商标,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知名蚕丝被品牌,吴江市辑里蚕丝制品有限公司)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蚕丝被品牌有哪些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