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私怎么样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挑选家具的时候,都比较倾向于***,全友家私是国内知名产品,这是众所周知的,*****是****的,也有一部分人对全友家私并不是特别了解,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全友家私怎么样?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全有家私公司历程: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中国*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之一。公司创建于1986年,现已发展到30个生产分厂、20多个驻外办事处、3000多家专卖店。产品共有50多个产品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连续多年**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东南亚装修效果图)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连续多年****。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打造了一支由中、意、德、丹麦等国200多名**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在中国成都、深圳、意大利米兰设立了3个研发中心,主要研发、生产板式套房家具、沙发、餐桌椅、床垫、软床等系列产品,涵盖50多个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其中,板式、沙发两种产品被授予“****产品”称号,是中国家具行业荣获两个**称号的家具企业,是中国家具制造业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的典范,赢得了“全友家私,****”的美誉,为顾客实现温馨家居梦想提供了*大化的满足。同时,“全友”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产品连续多年**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连续多年****。


全有家私怎么样?主要做那些产品?

全友家私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定制衣柜和办公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地。是中国家具制造业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的典范,赢得了“绿色全友,****”的美誉。公司产品连续多年**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1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连续多年****。

全友家私怎么样?通过以上文章大家可以了解到,全友家私作为中国规模*大的家具制造企业,有着3000度家专卖店,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肯定,选择全友家私家具,给您一个美好的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