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面料的介绍 床品的选购技巧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面料关系着睡觉的质量,如果床上用品面料质量好,那么将要带来舒适的梦境生活,特别是对正在发育的小孩子。因此,在选择床上用品面料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那么床上用品用什么面料好呢?床上用品怎么选购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床上用品的选购。

床上面料

1、平纹纯棉面料:经纬纱垂直交织成90度,其特点交织点多,平整光滑,质地坚牢,撕裂强度好,正反面外观效应相同,纵横交错的工艺,平纹织物的密度不可 能太高,较为轻薄。透气性好,但手感较硬,舒适度较差,平纹面料有高支纱与低支纱之分,支纱越高手感越好,舒适度也越好。但**的绣花面料一般都是用平纹 面料。

2、斜纹纯棉面料:经纬纱交织有明显的斜度,不成90度交织角度,每隔两根交织一次。它是采用添加经结纬组织点,改变织纹的斜向,飞数或同时采用这两种方 法。变化出多种斜纹变化组织。其特点:有正反面之分,交织点少,浮线较长,手感松软,舒适度、柔软性好。与平纹相比,在支纱密度相同的情况下,其手感及舒 适度均较平纹好,但撕裂强度不及平纹。斜纹织物供货价高于平纹织物。另外其产品较厚实,组织立体感强。它的支数有30S、40S不等,面料**,有磨毛、 贡缎、提花、印花等。


床品选购

从环境设计的角度

家纺产品用于居住环境中,是整体和谐中的突出点,必须考虑与房间环境的协调性及房间功能的特殊性,要注意家居环境局部装饰与整体风格的统一。

从健康**的角度

研究表明:人的1/3生命都处在睡眠状态,人体在睡眠中能否得到充分的休息,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身 体的健康程度。倡导家居用品的健康环保,开发了棉麻******、麦饭石枕、乳胶枕、护颈枕 等**系列用品。

从购买的用途出发

如果送礼应视送礼的对象而定,送新婚的要喜庆一点的。送新迁居的朋友,要考虑新居的环境。如作 *****,简洁、方便、实用的单件组合是一种很好的选择,您可以随季节变化和个人需要经常调换色 彩,营造不同氛围。

从季节变换的角度

床品的选择应根据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如春夏可选择清新,跳跃的色彩营造鲜活氛围,冬季可以选择暖色调,烘托温暖的视觉效果。被子系列夏季以3斤左右为宜,春秋季4-5斤左右,冬季6-8斤左右。同时要视个人习惯以及当地气候而定。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