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丝床单的保养方法详解 仿真丝床单的优点详解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仿真丝是一种以木浆、适量生物原蛋白为原来经溶剂纺丝、纤维截面抛光方法生产的一种新型纤维。集合了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度、丝绸的透气性、涤纶的**度、毛的保暖性,加之**环保的制造流程,**了新型面料健康消费理念,堪称为***的绿色纤维。下面就跟小编就给大家讲讲仿真丝床单吧。

在没有化纤产品之前,都是天然纤维,如棉布,麻布,羊毛面料,真丝面料,出现化纤后,虽然有其特有的优点,比如强度,色牢度,涤纶的洗可穿,挺括等等,但也有天然的不足,所以化纤面料千方百计要仿造天然面料的一些特点和优点,比如真丝面料的天然光泽很好,手感柔软*特,有丝鸣等特点,化纤面料中有一类面料就仿造这些特点,这类面料就叫仿真丝面料,涤纶长丝面料基本都是仿真丝的,当然还有仿毛面料,仿棉面料,这都是一大类面料,对于一个具体的面料,还必须有具体的规格。

仿真丝床单的优点详解

仿真丝床单它有着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典雅的美感和真丝的*特手感和柔软垂坠这几点相互结合,仿真丝床单采用环保的印染工艺,对皮肤没有刺激性,色度牢好,不会出现褪色的情况,久用如新。


仿真丝床单的保养方法详解

仿真丝床单为了**睡眠舒适的面料,所以仿真丝床单是不可以用洗衣机来清洗,同时仿真丝床单也不可以干洗、不可熨烫和漂白,*好的清洗方法就是用30摄氏度左右的水来手洗,仿真丝床单也要避免**的侵泡,清洗过后应该迅速晾起,悬挂而干。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