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材质分类详解 多喜爱家纺效果图欣赏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家纺产业得到极大发展,多喜爱在发展中坚持创新改革,提升产品附加值,大力引进德国、瑞士等世界**设备,多喜爱品牌产品设计理念、工艺流程、技术装备逐步成为行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多喜爱家纺材质分类吧。

多喜爱家纺材质分类-纯棉

多喜爱被芯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多喜爱被芯在行业发展中一直处于**位置,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工艺技术水平得到极大提升,现在市面上多喜爱被芯材质、款式、种类繁多,纯棉材质多喜爱被芯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为广泛,纯棉多喜爱被芯在制作上采用传统保暖材料棉花为原料,棉纤维具有天然卷曲性使其具有良好透气、保暖、透湿等功能,纯棉材质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刺激,纯棉材质多喜爱被芯价格在:150-200元之间。

多喜爱家纺材质分类-羽绒

由于市面上多喜爱被芯款式、种类、材质等都有所差异,使得多喜爱被芯价格相差甚远,羽绒材质多喜爱被芯主要采用鹅绒和鸭绒两种材质为填充物。羽绒材质多喜爱被芯在使用过程中具有**的保暖性和松软性,并且没有任何**感和闷热感,与同体积不同材质被芯相比,羽绒材质被子在重量上更加轻盈,羽绒材质多喜爱被芯使用寿命十分**,具有轻、柔、软等特点,非常适合患高血压、心脏病、血液循环不佳、抵抗力较差的老人、孕妇、儿童使用。羽绒材质多喜爱被芯价格在:400-800元之间。


多喜爱家纺材质分类-蚕丝

蚕丝材质多喜爱被芯采用100%桑蚕丝作为填充物制作,其触感**。蚕在生长过程中不能碰到任何农药等化学物品,蚕丝被属于天然绿色材质,在使用过程中具有透气、轻软、吸湿、**、抗菌、触感舒适等特点,蚕丝被纤维被称为纤维皇后,深受时下爱美女士喜爱和追捧,蚕丝被可以让皮肤自由地排汗、分泌,保持皮肤表面清洁,主要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内含十几种氨基酸,对人体和皮肤具有十分有益的作用。蚕丝材质多喜爱被芯价格在:400-600/斤。


多喜爱家纺材质分类-纤维

纤维材质多喜爱可以分为四孔、七孔、九孔被等不同材质,纤维孔数越多被芯弹性、保暖性、透气性等也就越佳。若冬季室内温度较高,使用纤维被还是比较合适的,但纤维材质被芯吸湿、透气等性能远远不及其它材质,纤维材质多喜爱被芯价格便宜,一般在:80-120元之间。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