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靠垫抱枕效果图欣赏 中式靠垫抱枕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生活中常见用品,类似枕头,常见的仅有一般枕头的一半大小,抱在怀中可以起到保暖和一定的保护作用,也给人温馨的感觉,如今已渐渐成为家居使用和装饰的常见饰物,而且成为车饰一大必备物品。下面就跟小编就给大家讲讲中式靠垫抱枕的效果图吧。

中式靠垫抱枕介绍-沉稳内敛

这是一款出之于靠包包旗下的中式沙发靠垫新古典酒店抱枕,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中式靠垫抱枕设计比较简单,刺绣的工艺也相对来说比较**,图案栩栩如生,看上去十分真实,这不是十字绣可以做出来的效果,加上颜色的选择也比较暗淡,非常适合我们中国人内敛沉稳的性格,营造出一种**典雅的效果。

中式靠垫抱枕介绍-草席面

这是一款非纯布艺的抱枕,贴合人体腰部的地方采用的是草席制作而成,藤席具有天然凉爽,透气性柔和性好的特点,属于天然绿色的材料,藤席降温度适中,凉而补兵,感觉非常舒适凉爽,而且吸汗性能也非常好,所以夏天用这款中式靠垫抱枕*适合不过了。


中式靠垫抱枕介绍-中国结

不同图案的抱枕体现出来的氛围是不一样的,从这张中式靠垫抱枕效果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它图案非常像中国结,代表的是一种喜庆,这款中式靠垫抱枕采用**PP棉填充,相对其他的枕头填充物,PP棉是*适合作为抱枕芯的,柔软舒适,容易清洗梁赛,蓬松柔软的手感是现在市场上作为振兴做多的一种填充物。采用**锦缎刺绣制作而成,染色度高,枕头很好,舒适透气,做工精细。


中式靠垫抱枕介绍-婚庆抱枕

这款中式靠垫抱枕采用隐形拉链设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也不影响美观,滚边做工,精致细腻,折角熨烫平整,严格按照*佳可重比例执行,采用**雨丝棉芯制作而成,**羽丝棉轻薄柔软,手感细腻,不容易变形,回弹性好,能很好的承托要不和脊椎的压力,感觉轻松舒适,所以看上去才这么饱满充实,就连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也做得精益求精,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尺寸,还可以专门定制!


中式靠垫抱枕介绍-精美提花

*先来看看**款中式靠垫抱枕效果图吧,从图片中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抱枕采用金黄色打底,上面的刺绣甚是好看,采用精致的提花布料搭配花叶交织的图案装饰点缀,尽显奢华,每一款式和布料都是设计师惊醒挑选搭配而成,花纹精致时尚,色牢度高,手感舒适顺滑,凸显你的评为,印证了这款中式靠垫抱枕的品质,一眼看上去有一种君临**的感觉。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