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抱枕价格 多功能抱枕的特点详解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多功能抱枕利用巧妙的结构,该产品平时可作为靠垫、枕头使用,当您需要时,可拉开拉链,产品即可变为一条实用、舒适的被子或者非常方便的郊游毯。将靠垫、睡眠被及汽车坐垫、郊游毯结合为一体,多功能使用并且新颖实用。产品采用多种时尚靓丽的面料,配以绗绣工艺,使产品更具素雅华贵的品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多功能抱枕的相关信息吧。

多功能抱枕价格

品牌:飞天

型号:BZ130131

面料:超柔珊瑚绒(100%聚酯纤维

填充物:七孔透气棉

规格:收拢45*45cm,展开120*160cm

风格: 简约现代

价格:¥ 67.50元


品牌:Antion/妍心

型号: 966

面料:斜纹面料

填充物:超细纤维

规格:收拢40*40cm,展开110*150cm

风格:北欧/宜家

价格:¥ 28.00元

多功能抱枕的特点详解

多功能抱枕被子在色彩造型上也融入更多奇思妙想,刺绣、珠花、羽毛、珠片、流苏、缎带甚至是石头的应用,让小小的多功能抱枕被子成为个性十足的精灵。虽然只是小小的配饰,却很容易将眼球锁定,即使平凡无奇的家具,也可能因为几个抱枕的加入而改变单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