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绒被子的优缺点详解 珊瑚绒被子效果图欣赏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珊瑚绒是纺织面料中一种*新、***的面料。产品以手感柔软,质地细腻,环保等为特点。主要用于睡袍,婴儿制品,童装,服装内里,鞋帽,玩具,车内饰品,工艺制品,家居饰品等方面的用料。在家纺行业越来越受青睐。市场上已涌现出大量的珊瑚绒床上用品,逐步取代传统床上用品。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珊瑚绒被子吧。

由于珊瑚绒被子纤维间密度较高,呈现出珊瑚状,具有**覆盖性,同时珊瑚绒被子加工简单,珊瑚绒被子采用高温高压溢流染色机进行染色使其色彩斑斓,装饰性**。珊瑚绒被子在制作工艺上可以采用轧柔和浸柔两种,可根据客户需求采用不同方式进行生产。

珊瑚绒被子的优缺点之优点

珊瑚绒采用进口DTY超细纤维为原料制造生产。与其它纺织品相比,其优点特别明显:包括起来是手感柔软,细腻,不掉毛,易染色。

手感柔软:单丝纤度细,弯曲模量小,因而其织物具有杰出的柔软性。

覆盖性好:由于纤维间密度较高,比表面积大,因而覆盖性好。

服用性好:由于纤维有较大的比表面积,因而有较高的芯吸效应和透气性,穿着舒适去污性好:由于纤维织物柔顺,能与被擦拭对象紧密贴合,因而有很好的清洁效果。

光学性:由于纤维比表面积大,纤维集合体表面的光反射就差,因此,这种纤维制得的织物,色泽淡雅、柔和。

珊瑚绒被子的优缺点之缺点

易起静电,由于织造原理会存在掉毛现象,建议穿着前先过水洗一遍。(冬天皮肤干燥,穿着前可擦润肤霜,或洗涤时使用除静电洗涤液),因要掉浮毛,建议皮肤易过敏者和哮喘者应避免穿着该面料。

珊瑚绒被子具有质地细腻、手感柔软、外形美观、色彩丰富、不掉色、不起球、价格低廉等特点,但由于其组织结构特点,在开始使用一段时间内容易出现织掉毛等问题,珊瑚绒被子面料吸水性是全棉面料三倍。

经济快速发展,使得市场竞争日渐激烈,珊瑚绒被子低廉的价格、舒适的触感、时尚的外观使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在很大程度上顺应了现代市场发展需求。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