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花床上四件套介绍 绣花床上四件套价格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工业制作水平的不断提升,绣花技艺被大量使用,绣花床上四件套在视觉效果上具有浓郁的艺术价值,装饰效果****,彰显出主人的高贵时尚的生活品味。根据绣花床上四件套款式、种类、材质、规格尺寸、制作工艺等方面差异,使得绣花床上四件套价格相差甚远,绣花床上四件套相比普通的纯棉四件套起价格会昂贵许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绣花床上四件套吧。

绣花床上四件套介绍-典雅华贵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民间绣花也得到进一步发展,先后产生了苏绣、湘绣、粤绣、蜀绣四大名绣。绣品用途包括:服装、台布、枕套、靠垫等生活日用品。图上这款绣花床上四件套图案设计精致时尚,将整个空间的雍容华贵演绎的****,这款绣花床上四件套价格为:1588元。

绣花床上四件套介绍-现代时尚

图上这款绣花床上四件套图案运用时尚新颖,*特的色调搭配使其在视觉效果上具有浓郁的英伦风韵,这款绣花床上四件套价格为:1588元。


绣花床上四件套介绍-喜庆温馨

绣花床上四件套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具有装饰性,对于整个空间品味提升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图上这款绣花床上四件套图案设计精致时尚,在被套表面采用绣花工艺制作出各种生动形象放入小人造型,整个套件通过贴布绣和绣花工艺处理,增加了这款绣花床上四件套的生动性,拼接处运用织锦缎面料色彩鲜艳,边上绣花工艺精心别致。使其装饰性得到极大提升,让整个空间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温馨喜庆。这款绣花床上四件套价格为:999元。

绣花床上四件套介绍 -古韵风情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审美意识的提升,使得绣花工艺在众多领域被大量使用,不仅有效的提升了物品的装饰性,对于*特品味提升也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绣花床上四件套在家居生活中被越来越多的使用,图上这款绣花床上四件套图案设计精致时尚,自然的色调搭配演绎的出朴实自然的视觉效果,对于整个空间舒适、惬意氛围营造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这款绣花床上四件套价格为:1588元。


绣花床上四件套介绍-内敛厚重

图上这款绣花床上四件套色彩搭配内敛厚重,简练但不简单的绣花图案设计,使其装饰性得到极大提升,将艺术和时尚进行**融合,格调和情调相交汇。这款绣花床上四件套价格为:1588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