纶布浴帘的特点 挑选浴帘的原则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帘体的材料除了传统的塑料、布以外,现在比较常见的新型材料还包括聚氯乙烯(PVC)、环保材料PEVA、木帘、竹帘、尼龙、春亚纺、色丁布、缎面条子绸、加厚牛津纺等。并且根据浴室的不同风格而有不同的花色和设计。所以什么材质的浴帘好要看自己的选择和所用的场所了。纶布浴帘的特点是什么?挑选浴帘的原则有哪些,小编给您介绍。

气味和印刷浴帘的工艺有关。印刷浴帘分机印(机器印刷)和手印(人工印刷),机印是机器印刷,印出来基本不会有气味,但是只能印刷一些可重复的花色;手印是人工印刷,一般用在整幅效果或者不可重复的花色上,浴帘多大网版就有多大,几个颜色就有几块网版,浴帘要一件一件的平铺一个颜色一个颜色的印刷,工艺非常复杂,成本相对比较高,同时印出来也有比较重的油墨味。新的浴帘制作好就直接包装了,拿到会有油墨味,拿出来挂好,通风,油墨味会自然挥发掉的。

纶布浴帘材质的特点

涤纶布在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业上都起到很大的作用,涤纶布浴帘具有以下这些特点:

一、强度高,耐冲击强度比锦纶高4倍,比粘胶纤维高20倍。

二、弹性好。耐皱性超过其他纤维,即织物不折皱,尺寸稳定性好。

三、耐腐蚀。可耐漂白剂、氧化剂、烃类、酮类、石油产品及无机酸。耐稀碱,不怕霉,但热碱可使其分解。


浴帘材质的挑选原则

一、了解浴帘的材质的和分类,认清浴帘材质特点。

二、防水很重要。浴室是比较潮湿的地方,所以浴帘的防水性能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三、浴帘的颜色图案选择,挑选浴帘的颜色风格时,*好要与浴室的整体风格相搭配。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