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窗帘选购技巧介绍 如何选购窗帘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我们家中的好帮手,在阳光直射时可以为我们遮挡阳光,也可以遮挡外面的视线,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那么窗帘该如何选购呢?大家对窗帘选购都了解多少呢?就让小编带您来看看窗帘选购吧!

窗帘种类繁多,但大体可归为布艺帘和成品帘与两大类。布艺帘可以分为三大类,一类是带帘头的三层帘,一类是由纱帘和布帘组成的双层帘,还有一类是上拉式的罗马帘。而成品帘根据外形和功能的不同则可以分为卷帘、折帘、垂直帘。

三层帘:

三层帘特点

三层帘由纱帘、布帘和幔帐三部分组成,颜色和图案偏于华丽沉稳,这类窗帘还会搭配装饰性很强的挂绳以及精致的流苏。

适用人群

欧式风格家居,追求华丽精致的人群。

双层帘:

双层帘特点

由纱帘和布帘两部分组成,一层是薄纱,一层遮挡帘,可单*或者同时使用,将复杂的花边、窗幔、流苏等装饰省去,更强调便捷性。

适用人群

简约风格家居,追求简约时尚的人群。

罗马帘:

罗马帘特点

罗马帘属于上拉式窗帘,整体相对简约,相对于传统的双侧平拉式布帘,罗马帘能使空间有视觉上的扩容效果。

适用人群

小户型家庭,追求清新浪漫的人群。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