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房间需要一款适合的窗帘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你的房间需要一款适合的窗帘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看起来不起眼的东西,但是却在你不经意之间毁了整体,就像蚂蚁一样,虽然看起来力量很弱小,但是它却能摧毁整个堤坝。窗帘在整个装修程序中也是一样的,如果你选择的窗帘与整个装修不匹配的话,那么会毁了整个房间的装修效果的,你是否感到窗帘在整个房间装修的重要性了。是否也疑惑如何才能选对窗帘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方法吧!

根据季节选窗帘:炎热的夏季如果家里的窗帘是厚重的,那么更会显得家里炎热。寒冷的冬季如果窗帘是轻薄的,那么更会显得家中寒冷。选择窗饰面料还应考虑季节因素,夏季窗帘宜用质料轻柔的纱或绸,透气凉爽;冬天宜用厚重的面料,保暖性强;碎花薄窗帘*适合春天使用。 如果拿不定主意,有一个办法简单有效,那就是采用双层帘,根据不同季节和光线交替使用。

根据房间选窗帘: 窗户较小,选用升降帘较好。 厨房、卫生间等由于潮湿、油烟,用百叶窗较合适。阳台要选用耐晒、不易褪色材质的窗帘。 武汉在线装修网是目前国内颇具实力的整体装修服务提供商,执行“多品牌战略”满足社会大众不同的家居消费需求。

根据装修选窗帘:每个人的家中都会刷不同颜色的墙面,而不同颜色的墙面要搭配不同的窗帘颜色。乳白色的墙面,配浅红色的窗帘能显出华丽堂皇的效果;如浅奶黄色墙面,配棕色窗帘,则会显得更加温馨舒适;儿童房是浅绿色的墙面,则可配以绿色或淡黄的窗帘,以增加其童趣。此外,窗帘色彩的选择还要注意家庭特点,卧室与客厅色彩也应有所不同,前者窗帘宜淡,使人安静;后者宜浓,给人以庄重之感。

窗帘是家居必备用品,一个温馨浪漫的居室环境,与窗帘的巧妙搭配密不可分,想选择一条窗帘为爱家增色,可是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那么看了小编这篇文章之后有没有信心通过窗帘搭配为自己的蜗居增添色彩呢?

标签: 适合的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