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布艺窗帘加盟品牌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四大布艺窗帘加盟品牌介绍

美观优雅的布艺窗帘让人赏心悦目,让整个家都有了一种不一样的艺术感。如今人们除了购买布艺窗帘之外,手里有*而又想继续生*的人们会希望通过布艺窗帘加盟来实现这一目标。在此之前,就需要确立好布艺窗帘加盟的品牌。

康莉布艺窗帘加盟

康莉窗帘是顺德区内一个布艺设计和制作配套服务的专业公司,坚持“质量**,客户至上”的宗旨,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不断完善管理,不断创新和**新的市场,保持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态度,一直努力争取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康莉窗帘公司拥有多间直营店,营业面积超过了1000多方,厂房面积也超过了10000多方,成功代理超过20多个国家上千的品牌和过万的产品。

法国欧尚布艺窗帘加盟

“欧尚窗帘”是欧式田园现代古典家居软装饰*好的诠释者,加工制作“一条龙”理念,“一站式”服务倡导者。“欧尚窗帘”是国内家居行业*个提倡家居整体软装饰设计的**性品牌。由于其专业的窗帘设计理念,**的品质,赢得了新贵一族的喜爱,已成为国内窗帘软装饰品牌行业的***。

EILUN英国英伦王朝布艺窗帘加盟

“英伦王朝窗帘布艺”是世界知名窗帘布艺品牌,欧洲**窗帘布艺品牌。英伦王朝专注于中**窗帘布料、成品窗帘布艺、床上用品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其产品由欧洲主流设计师倾情奉献,通过棉、麻、丝等天然材质的演绎,以协调的色彩、多样的花型,将浓郁的欧洲风格、田园风格、现代气息**结合,**高品位的生活艺术。在设计师每次设计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无限的个性选择,**出风格迥异的居室空间。

法国巴黎布艺窗帘加盟

在二十多年的市场历练与经营历程中,法国巴黎窗帘布艺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已经在中国大陆形成了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物流、安装等“一条龙”的服务体系。法国巴黎窗帘布艺建立了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加盟体系,并已形成了“ Balibz ”规范化、规模性的品牌窗帘布艺销售模式。公司坚持一个原则和两个要点。一个原则是:“真诚守信,**创新”。两个要点是:“让消费者喜欢”与“让加盟商赚*”。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四大值得信赖的布艺窗帘加盟品牌,仅仅供你参考。布艺窗帘加盟还是有一定风险的,谁也不能保证加盟之后就一定会赚*。在此小编提醒各位有意加盟的个人,在加盟之前一定要对企业的产品、基本状况等信息有基本的了解。

标签: 四大布艺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