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及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及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

北京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及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我们买窗帘就是为了装饰房子的,因此我们需要学习一些装饰的知识,但是买了窗帘之后不可能挂一辈子,中途我们需要对它进行清洗,所以我们还是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北京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及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北京的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有哪些?

我们买了布艺的窗帘之后就是进行搭配了,只有装饰好了我们看着才顺眼,但是很多人对于北京的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有哪些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在这里先了解一下北京的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有哪些?

1.北京的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不同材质布艺融入居家空间

融入空间搭配方式,在现代、自然风格下,可以挑选大地色系的棉、麻材质,带有古典、奢华风格则建议选丝质、缎面、亮面光泽的表布,而要搭配乡村风格,就可以挑棉质,带有格子、小碎花设计的布料。沙发是全家人*常共同使用的家具,挑选沙发布艺时,先找出符合全家人使用习惯,再依照空间风格选搭相称的花色。

2.北京的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窗帘选择与窗户位置大小关系

窗帘因为占家中的面积相当大,也是营造空间氛围的重要元素;窗帘形式的选择与窗户的位置、大小有相当密切的关系,因此在购买之前,要先确认家中窗户的高度、长度与宽度。

3.北京的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选对对味可搭配的款式

想要让家予人典雅气质的风情,选对对味的壁纸款式很重要!颜色、图腾、纹理,都必须与家具、家饰相互搭配,才能与空间相得益彰。

4.北京的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依照空间尺度选择不同布艺

小空间尽量选择浅色系的沙发布,衬托出空间放大感,反之大空间则可以挑选对比色系,营造出空间丰富层次。

北京的布艺窗帘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

1. 北京的布艺窗帘清洗注意事项:清洗窗帘前先拆取窗帘中的附件。而用来装饰窗帘的一些小吊球,均是用手工编织带丝质类的工艺品,一般情况下不需用水洗,只需用湿布或抹去灰尘即可。

2. 北京的布艺窗帘清洗注意事项:清洗时的水温控制在30·C以下。布帘在清洗前不需要用水浸泡,以避免造成严重的缩水现象。而洗涤的时间尽量控制在30分钟内。避免用烈性的洗涤剂。

3. 北京的布艺窗帘清洗注意事项:布帘均是用颜料通过不同的工艺生产出来的。均有轻微掉色的可能性。特别是色牢度较差的红色和黑色,所以在洗涤时应把不同的布料分开清洗,以避免相互染色的现象。

4. 北京的布艺窗帘清洗注意事项:一些较薄的窗帘产品,不能用洗衣机甩干。清洗时可用已溶解的洗衣粉(肥皂)水泡一泡,冲洗干净后再拿起来在阴凉的地方晾干或直接挂上即可。

5. 北京的布艺窗帘清洗注意事项:遮光布不能直接放到洗衣机里清洗。因为这样会把遮光布后面的涂层洗得星星斑斑。*佳的清洗方法是拿一块湿布直接抹擦即可。

以上是小编对北京布艺窗帘装饰注意事项及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我们对于上面的这些注意事项都要进行了解,这样我们的窗帘才能更好的使用,希望上面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布艺窗帘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