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窗帘用卷帘好吗 卷帘的安装方法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窗帘用卷帘好吗,卷帘的安装方法

窗帘是居家必备用品,办公室也不例外,也需要遮挡阳光,装饰空间。办公室窗帘有很多种类可供选择,现在用卷帘的比较多。有的朋友对办公室窗帘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办公室窗帘用卷帘好不好,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办公室窗帘卷帘的相关知识。

一、办公室窗帘卷帘都有哪些种类

办公类窗帘卷帘是有别于传统左右开合式窗帘的一种窗帘形式,是通过卷管带动整幅窗帘上下卷动,其分类主要有以下几种。

1、按照操作方式区分:有拉珠式卷帘窗帘,通过操作卷帘机构时通过拉动拉珠,带动珠轮旋转,使卷帘面料上下移动;弹簧式卷帘窗帘,又称半自动卷帘,管内内置弹簧装置,又分为传统拉绳式弹簧卷帘、拉珠式弹簧卷帘、一控二式弹簧卷帘、助力弹簧卷帘等;电动卷帘窗帘,是采用管状电机为动力的一种电动化卷帘机构,只需拨动电源开关,就可以实现窗帘的上下卷动。

2、按照面料区分:阳光面料,特点是面料上有一个个针孔样的小眼,可以透过阳光而得名,合一般办公场所,由于面料材质的特殊性,一般都为防*阻燃面料;半遮光面料,特点是可遮档目光,看不见室内外人物景象,但有光,能有效起到阻挡紫外线效果,但透光性较阳光面料稍差;全遮光面料,可分为涂白全遮光、涂银全遮光、非涂层全遮光等多种。适用于阳光照射很强的场所,或者需要**无光的环境,也是一种办公窗帘*常见的选择之一。

二、办公室窗帘的安装方法

1、安装卷帘配件。*先是要决定制头左右方向,制头是可以左右互换的,随你的个人喜好来安装。注意拉珠制头是可以旋转的,分别对应侧装和顶装后的拉升使用。

2、制头安装有两种方法,所以有两种安装方案。一种是外装,就是把成品与窗户比较,找到合适的位置后,在窗框或者墙壁上标示制头螺丝的位置,用螺丝将左右制头拧紧在窗框或者墙壁上,并且将无拉珠的制头上的可转动模块掀开。

另外一种方法是内装,就是把成品卷帘置于窗框内,找到合适的位置后,在窗框顶部标示制头螺丝的位置,用螺丝将左右制头分别锁紧在窗框内顶部,并将无拉珠的制头上的可转动模块掀开。

3、安装轨道。*先将上轨右端套入带拉珠的制头,然后将上轨左端套入无拉珠的制头,接着掀开的可转动模块扣上,确认卷帘不会轻易掉落或移动,基本就是安装完成了。

4、调试窗帘,卷动风次窗帘,使其能够自由活动,有不合适的地方,及时调整。办公室窗帘卷帘是很适合办公场所的一种窗帘,既有遮光作用,又不失办公室的庄重,是办公室窗帘选择的一个主要窗帘品种。通过上面介绍的办公室窗帘种类与安装方式,如果有的朋友在为办公室选择窗帘时,就可以根据自己办公室的工作性质,作出合理选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