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盒的尺寸及分类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盒的尺寸 分类

窗布盒的规划与使用都是依据不一样的装修个性来使用的。在如今家居装修中,窗布盒的尺度*细都是能够依据不一样的空间进行调整的。那么窗帘盒的分类是怎么样子的呢?窗帘盒的尺寸又是如何?选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窗帘盒的尺寸以及分类的相关信息!

窗布盒有什么用

窗布盒是家庭装修中的重要部位,是荫蔽窗布帘头的重要设备,在进行吊顶和包窗规划时,就应该进行配套的窗布盒规划,才能起到提高全体装修效果的效果。依据顶部的处理方式不一样,窗布盒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房间有吊顶的,窗布盒应荫蔽在吊顶内,在做顶部吊顶时就一起完结,另一种是房间未吊顶,窗布盒固定在墙上,与窗框套变成一个全体。窗布盒结构对比简单,施工对比简单。

窗布盒分类

依据顶部的处理方式不一样,窗布盒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房间有吊顶的,窗布盒应荫蔽在吊顶内,在做顶部吊顶时就一起完结,另一种是房间未吊顶,窗布盒固定在墙上,与窗框套变成一个全体。窗布盒结构对比简单,施工对比简单。

窗布盒的标准为高100毫米摆布,宽度按照使用窗布杆的数量断定,单杆宽度为120毫米,双杆宽度为150毫米以上,长度依据规划请求,*短应超越窗口宽度300毫米,窗口两边各超出150毫米,*长可与墙体通长。

窗布盒尺寸

窗布盒的长度:除外接式窗布盒与墙面长度共同外,通常由窗户的宽度决议,通常比窗户两边各长15-18cm,即比窗户宽30cm-36cm。

窗布盒的净空尺度包括净宽与净高。净宽:装双轨时应为18cm;装单轨时应为14cm。假设宽度缺乏,会形成布窗布过紧欠好拉动启闭;反之,宽渡过大,窗布与窗布盒因空隙过大影响漂亮。窗布盒的尺度*细通常都是依据房间*细来决议的,窗布盒的效果*要是为了让窗布的装修如虎添翼。假如预备在卧室中采用窗布盒作为装修,*佳是与卧室的全体个性相调配,一起也要与窗布样式像和谐。

以上就是关于窗帘盒的尺寸及分类的相关介绍,窗布盒是家庭装修中的重要部位,是荫蔽窗布帘头的重要设备,所以虽说是比较小的部件,但是大家一定可得认真挑选,千万不要大意!

标签: 窗帘盒的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