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很多办公室的格局比较的*特,因此只能定做一些特殊材质的窗帘才能更工作人员更好的办公,这个时候人们就会去定做窗帘,定做办公窗帘不同于家里的窗帘,需要注意的事项比较多,但是大家并不清楚这些注意事项,还是一起了解一下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 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之定高规格。有2.6米、2.1米、2.8米几种,是根据窗户的高度来买宽的,比较适于大而高的办公室窗户,如观景窗、大阳台窗等,其中,2.8米定高的布料顾客选择比较多。

2. 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之定宽规格。有1.1米、1.5米、2米等,是幅宽一定买高的布料。适宜窄小,高度不定的小窗,如短窗、半截窗,其中,1.5米幅宽布居多,消费者可根据自家的窗户的实际尺寸来选择定宽或定高布,以避免布料在裁剪加工环节的浪费。

3. 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之通常办公窗帘定做,公司装修或者搬迁到新的写字楼,*先可以问问附近公司的窗帘在哪里定做的,因为“做生不如做熟”,还可以问问附近公司做了多少*,材质是怎样,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4. 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之如果你在繁华的市区,那么就不愁没有窗帘店上门来做窗帘了,但是**先为了公司利益着想,防止黑心商家乱报价,*好是找多一两家比比价,货比三家才是真理!

5. 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之*终窗帘敲定,上司审批以后,窗帘公司通常会先收取百分之三十的定金,毕竟定做东西都是要收定金的,在给定金之前,一定要了解该窗帘公司的背景,如果公司需要,一定要拿到发票和合同签订,有了合同,一切都**啦!(**窗帘公司都会拥有**合同发票的资质)

6. 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之观察外表。定做完成的窗帘产品一定要与样品的颜色、质地、密织度相符。观察外表、手感质地、对比货号都是不错的办法。需指出的是由缸染的因素,不同批次的布料允许有一定的色差,但要控制在一定的限度内,而质地与密织度则是丝毫不能含糊的,否则就是以次充好,消费者有权提出退货或要求经销商给予赔偿。

7. 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之窗帘敲定的同时,自己选定的型号*好跟窗帘商家要点布样下来,防止到时安装的时候货不对板!

以上是小编对定做办公窗帘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我们在定做办公窗帘的时候要细心谨慎,只有这样窗帘定制的才满意,希望上面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办公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