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阳窗帘的具体价格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遮阳窗帘的具体价格介绍

遮阳窗帘是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的一种窗帘种类。在夏天的时候,遮阳窗帘可以起到很好的遮阳隔热效果。在冬天的时候,遮阳窗帘又可以保温。那么,这么方便又多功能的遮阳窗帘价格是多少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遮阳窗帘价格。

1、卧室客厅遮阳柔纱窗帘:125元

柔纱帘又叫斑马帘,起源韩国。采用双层面料可以调节光线,不占空间。它不仅集合了布与纱的优点于一身,而且集卷帘、百叶帘、罗马帘的功能一体,可以错位调节局部光线。柔纱帘的立体感比较强,可以营造温馨的室内氛围。当帘片拉开时,可望见户外景色,而透入室内的光线柔和舒适。当帘片拉密时,**和户外隔绝,**隐私,尽显柔纱帘的简洁雅致。广泛适用于酒店、家居、餐厅、别墅、**写字楼等场所。

2、办公卷帘电动遮阳窗帘:136元

该产品采用ERP先进的生产管理流程,生产环节更具竞争力。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营销及售后服务人员都是行业**。生产设备从国外引进,工人技术娴熟,都以生产出**产品为责任感,保质保量的客户下达的生产任务。成都仁仁爱家窗饰有限公司专注于建筑节能遮阳智能化领域,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和专业定制化的技术服务。具有丰富的建筑遮阳系统的应用技术和建筑遮阳工程的施工经验,并不断寻求创新、适用、安装便捷及美观的建筑遮阳解决方案。

3、电动遮阳窗帘:140元

该产品用手轻轻拉动窗帘10公分,窗帘即向拉动方向运行,至顶端停止。由于外界影响停电的情况下,电机采用了离合器装置,停电时窗帘也可用手轻松拉动。此功能以免造成各因素不变及影响。可以设置一个通常自己习惯、常用的光线需求中间位置,作为中间停位点,设置好之后不管窗帘处于任意位置,只要一按中间停位点,窗帘自动回到之前设置好的中间停位点位置。

4、定做电动遮阳窗帘:300元

电动遮阳窗帘主要是运用在天窗方面的电动遮阳系统,根据运行原理可分为卷轴式天棚帘,折叠式天棚帘,叶片翻转式天棚帘等。卷轴式,折叠式电动天棚帘一般选用透光率不同的纺织品遮阳,叶片翻转式遮阳系统一般采用垂直片,百叶帘片,通过叶片翻转控制阳光进入室内的比例,达到遮阳效果。有FCS天棚帘,FSS天棚帘,FTS天棚帘,折叠式天棚帘四大种类

以上就是有关遮阳窗帘具体价格的详细内容了。遮阳窗帘这么便利,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如果你也要购买遮阳窗帘的话,希望上述内容有关价格的介绍能让你有所参考!

标签: 遮阳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