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美斯电动窗帘怎么样 电动窗帘如何选购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睿美斯电动窗帘怎么样 电动窗帘如何选购

目前很多家庭在购买窗帘的时候会选择电动窗帘,电动窗帘使用方便,除了能保护隐私,它的主要功能还是隔热、阻挡紫外线。那么睿美斯电动窗帘怎么样?电动窗帘如何选购呢?

一、睿美斯电动窗帘简介

睿美斯成立于2001年,是全国遮阳节能技术和电动窗帘领域的**企业,在业界有着良好的信誉,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多种电动窗帘、温室节能产品和智能遮阳产品的专业公司。产品具有****、结构简洁、功能实用、安装简单等特点,具有十多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拥有十几项产品**,同时拥有经验丰富技术过强的研发队伍,和专业的生产团队,严格按照ISO9001的品质管理体系运营。公司以良好的品质和信誉、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积极追求**、**进取精神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发展创新,在遮阳节能行业和电动窗帘领域*占鳌头。

二、睿美斯电动窗帘产品

睿美斯公司产品丰富,主要的电动窗帘品种有:电动开合帘、电动卷帘、电动天棚帘,电动舞台拉幕、电动舞台升降幕、舞台灯光吊杆,会议室条幅,户外遮阳板,电动百叶、温室内外遮阳网、温室内保温幕、电动开窗机等产品。

三、电动窗帘如何选购

1、选择电机

电动窗帘电机主要为管状电机。直流管状电机噪音比较小,但扭力偏小,不适合高窗,一般适合小型窗户使用;市场上普遍使用的电动窗帘电机为交流管状电机。交流管状电机主要有:6N、10N、15N、30N、50N等型号,一般的升降帘只需使用30N以内扭力电机即可。

2、选择面料

阳光面料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室外,而室外却不能看到室内;如果室外光线太强,您需要选择遮光性能比较好的全遮光面料,以达到*佳的遮光效果。

3、选择配件

电动窗帘的配件需与电机配合良好,精度要求较高,需选择质量好的配件。电动罗马帘、电动百叶帘的卷线器*好选择罗纹卷线器,卷动平整,不会出现右高左低或左高右低的情况,影响美观;普通拉绳长期悬挂,且经日晒雨淋后,容易变形、脆化及断裂,需选择结实牢固的拉绳。

4、选择品牌

在挑选电动窗帘的时候,品牌也很重要,尽可能选择产品质量有**,售后服务有**的品牌。

以上就是关于睿美斯电动窗帘怎么样和电动窗帘如何选购的一些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