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窗帘布艺和选购窗帘前需了解的布艺知识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田园窗帘布艺和选购窗帘前需了解的布艺知识

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窗帘,其中田园窗帘是*罕见的一种,随着社会的进步,它出现了比较多样的风格,深受大众人群的喜欢,如果你也想多了解一下田园窗帘布艺的知识的话,跟我一起我们就来详细的看看吧。

田园窗帘布艺分类

有人把窗帘比喻为人的脸,不同的窗帘能构筑出不同的 脸谱,田园窗帘让你更亲近自然,让你心情更舒适温馨,田园风格窗帘大体有七大分类:欧式风格,简约风格,美式乡村风格,英式田园风格,现在简约风格,中式风格,东南亚风格

1、欧式风格: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整个风格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

2、简约风格:它是近年来室内设计的主流风格之一,其主张减去过去的繁琐,只保留空间内的干净利落的质感

3、美式乡村风格:它一路拼搏之后的那份释然,让人们对大自然产生无限的向往,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

4、英式田园风格:它和美式乡村风格的窗帘有所不同,这种风格多采取小碎花的图案,颜色则以暖色系为主

5、现在简约风格:时尚而又**后现代设计元素,它将空间装饰的深沉雅致又不失灵性,深受年轻时尚一族的青睐

6、中式风格:它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栋、金碧辉煌,造型讲究对称。

7、东南亚风格:它是以崇尚自然、原汁原味,注重手工艺,颇为符合时下人们追求健康、环保、人性化以及个性化的价值理念。

选购窗帘前需要掌握的布艺知识

安装形式:窗帘的安装大体分为轨道式的和窗帘杆式的,轨道式的只可以挂。窗帘杆式的可以挂可以穿。

窗帘的形式:有平帘也有带褶皱的,平帘就是一般的一块布,比较节约布料。褶皱要用双倍的布料做成褶皱,比较美观,价*也就高些。

窗帘的布带和牵线:窗帘上面的布带是为了穿钩子或者挂环用的,下面的牵线是增加垂度用的,也起到美观的作用。

室内窗帘的做法:可以做满墙落地的,也可以做满窗落地的,也可以做和窗户大小一样的。全凭您的喜好。下图窗帘就是和窗户一样大小的。

窗帘的幔:**窗帘有的也加幔的,幔的价格也比较昂贵,因为需要用比较多的布料,可能要做到三倍褶皱,还要复杂的加工。

以上就是小编田园窗帘布艺,如何选择窗帘布艺的详细解答,每个人喜爱的田园风格不是固定的,主要是根据有喜好决定的,希望您找到*合适您的田园窗帘布艺。

标签: 田园窗帘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