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枕头好不好 竹炭枕头的价格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竹炭枕头好不好?竹炭颈椎枕对缓解疲劳,促进血液循环,吸湿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经常做电脑工作的人来说,对颈椎疾病有着很好地**。那么,竹炭枕头的价格如何?下面小编来给你介绍一下。

竹炭颈椎枕的作用:

1、竹炭护颈枕内芯采用高温烧成的竹炭颗粒,有丰富内孔面积,可吸汗、消臭,还可释放负离子活化细胞及天然的香气,起到宁神作用。

2、竹炭护颈枕外型设计更适合人体脊椎的自然曲线,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使用舒适。护颈枕具有远红外线温热效应,可促进脑、肩、颈部血液循环更好,消除头部、颈部、肩部疲劳,对风湿头痛和失眠、颈椎病有明显的辅助**,帮助较易睡眠。还能有效抑制打鼾,提高睡眠质量。

3、使用时外枕套可拆洗,内芯每月日晒一到两次,可一直使用。

竹炭枕头内外贯穿的蜂窝状微孔结构使其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对人体异味、油烟味、甲醛、苯、氨等化学气体有吸收、解异味和消臭作用。竹炭枕头含有的负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或长寿素。对人体具有活化细胞、净化血液、消除疲劳、稳定植物神经系统、改善过敏体质等**作用。竹炭颈椎枕对缓解疲劳,促进血液循环,吸湿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经常做电脑工作的人来说。

竹炭枕头价格

布伊·斯蔓 竹炭释压记忆**枕头 60元

365sleep 竹炭抗菌枕头 129元

恒源祥 家纺 纯棉竹炭纤维枕 99元

红富士 生态家纺竹炭护颈枕 100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