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绮布艺窗帘 窗帘的布料有哪些?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罗绮布艺窗帘,窗帘的布料有哪些?

在我们的生活中,窗帘的作用是不可小觑的,该产品除了能够遮挡光线以外,也是家庭装饰的一大焦点,能够美化空间,让整个家庭生活变得更加的自然和温馨,那么窗帘的布料有哪些,罗绮布艺窗帘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解答下吧。

罗绮布艺窗帘的介绍

罗绮布艺窗帘是广州的一家窗帘布艺有限公司,在国内是有着一定的知名度的。 罗绮是为消费者**更多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而产生的。罗绮布艺窗帘主要是凭借典的品牌和欧式化经风格来定位的,罗绮布艺窗帘与生俱来的优雅精致风格和高贵气质深受中国万千客户喜爱,该公司**的鲜明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在市场上*树一帜。 罗绮布艺窗帘作为国内家纺时尚潮流**者,拥有自己*立的设计研发中心,在华中华北华南均有自己的三大配货中心,产品辐射全国,并与国内外**窗饰布艺专业设计机构及供应商长期紧密合作,敏锐捕捉窗饰布艺流行趋势,通过产品、服务的创新满足日益多元化家居生活需求,成为**人群的生活标签。**罗绮,品味生活——罗绮也已成为**家居生活的代名词。

窗帘的布料有哪些

1、印花布。在素色胚布上用转移或园网的方式印上色彩、图案称其为印花布。其特点:色彩艳丽,图案丰富、细腻。

2、染色布。在白色胚布上染上单一的颜色称其为染色布。普通的窗帘花色都是利用这种工艺完成的,其特点:素雅、自然。

3、提花印布。把提花和印花两种工艺结合在一起称其为提花色布料。这种布料的窗帘结实耐用,质地较厚,具有很好的遮光效果。

4、传统的遮光面料。传统的遮光面料是在黑色的面料上涂银,为了遮光而设置的,是从属于布帘的配套产品,它手感发硬、哗哗着响、而且繁琐、是做成两成的窗帘布,这样的成本就比较高了。

5、新型的遮光面料。新型的遮光面料成本较低于传统的遮光面料,而且手感好,又时尚,上档次,提花、印花、素色、烫花、压花等等的遮光布都可以做成不同风格的遮光窗帘布料。

以上就是小编对罗绮布艺窗帘和窗帘的布料的详细解答,生活中,窗帘的布料是多种多样的,建议消费者们*好的是买布料遮光面临窗帘,其遮挡阳光效果相对来说是比较好,同时避免一些涂层遮光布的购买,因为涂层产品是有一定的毒物质,是会危害大家的健康身体的,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选择*为****的窗帘。

标签: 罗绮布艺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