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丝面料介绍 ​与众不同之处的家纺材料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金属丝面料既具有自身的*特之处,又兼有普通面料的特征,因此,它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以其防辐射、消静电的特性,金属丝面料多被应用于军工、医疗、科研等行业,同时也会用来制作**衣物,迎合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深受人们追捧。又因为其可塑性好,光芒闪烁,金属丝面料也被用来制作较普通的男女时装、风衣、羽绒服等,这些制品大都看上去优雅、华贵,受到人们的喜爱。金属丝面料是一种新型面料,它不仅能做衣服,还有非常广的用途,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金属丝面料。

金属丝面料是指将普通的棉、涤纶或者尼龙面料与金属丝相结合制作而成的面料,其中棉、涤纶或者尼龙面料所占比重在90%以上,金属丝所占的比重很小,可就是这么一点金属丝就使整个面料变得不一样了。金属丝是运用高科技技术将金属拉丝而成的,技术水平越高,金属丝的品质就越好,金属丝所占比重越大,金属丝面料的价值也就越高。

金属丝面料的*特之处在于在普通面料里面加入了金属丝,也正是因为金属丝的加入,金属丝面料才有了与众不同的特点。


1、面料具有金属光泽,并且随着光源的变化,金属光泽也会发生变化,闪烁着金属光芒,华丽而耀眼。

2、面料具有形态变化的记忆功能,形态更容易塑造,穿在身上更有型,这个特点也是因为金属的弯曲可变性所形成的。

3、面料能够防辐射,非常符合现代人对健康、环保的追求。

4、面料可以消除静电,避免了普通面料由于静电而引起的尴尬情况。

5、面料具有反光效果,在光线照射下显得异常光亮,再加上金属丝自身的金属光芒,更是显得流光溢彩。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