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婴儿枕头 婴儿枕头价格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枕头是我们睡觉的时候用来承托头部,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用到的床上用品。那么新生儿是否需要用到枕头呢?其实呢,新生儿在三个月以内是不需要用到枕头的,但是三个月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枕头了。宝宝使用的枕头与我们成人的不同,他们需要用婴儿枕头,那么什么是婴儿枕头以及婴儿枕头价格如何,今天就和小编来了解吧!

婴儿枕头一般是指初生到3岁的宝宝用的枕头。婴儿枕头的主要功能是防止宝宝脑袋转动,并不给宝宝的颈椎**。新生儿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所以,婴儿枕头的要求就是有一个适合宝宝头型的凹坑。

宝宝在3个月后开始用枕头,其高度大概在3-4cm左右,宝宝枕头的选择要适合宝宝的身体,只有*适合的才是*好用的,宝宝枕头的高度应适度,长度应略大于婴儿的肩宽,宽度与头长相等,并根据宝宝不断的成长和发育的情况做适当的调整。

由于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旺盛,头部的汗水较多,枕套*好用柔软的白色或浅色的棉布制作,枕芯要轻便、透气、吸湿性好、软硬适度,为了**宝宝的健康,宝宝的枕头要定期的清洗和晾晒。

婴儿枕头价格

碧荷初生婴儿枕头定型枕夏季纠正防偏头新生宝宝枕头婴儿记忆枕头 168元

艾茵美婴儿枕头苹果新生儿初生儿幼儿宝宝儿童枕头防偏头定型枕秋 99元

斯普尔 初生宝宝婴儿睡枕防偏头枕 新生儿定型枕头0-3夏天 记忆枕 129元

巢生3D婴儿枕头可拆洗宝宝定型枕防偏头新生儿童可爱卡通枕0-3岁 158元

美莱茵 婴儿枕头防偏头定型枕夏宝宝初生新生儿童矫正头型0-1-6岁 325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