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热毯的使用注意事项宝典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水热毯的功效很多消费者都知道,本产品具有水疗、热疗功效,可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血液含氧量,补充负氧离子,增强记忆力,抗疲劳。但是,您知道水热毯的使用注意事项吗?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带着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好好的了解一下这水热毯的使用注意事项。

(1)产品各部件名称及功能

① 负氧离子热能水循环机:

机壳材质采用ABS工程塑料,防*、阻燃、耐酸碱,密封性好。内置水循环加热系统、负离子氧气发生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储水箱。

② 连接软管:

M5硅胶管 强度高、弹性适中、保温系数高。可将主机内的纯水、负氧离子、氧气与毯、垫体连接循环。

③ 微电脑数码显示温时控制器:

温度20℃-60℃自动控制功能 高温50℃-60℃1小时自动转38℃,记忆功能

防震动 防倾倒 防地震 1-12小时定时功能

自定义模式:37℃ 8小时自动关机,无水断电,停电自动关机,全自动安全保护功能

按下电源开/关键,电源指示灯亮,按上开键,控制器开启。自定义设置8小时自动关机,恒定温度为38℃。

控制器开启后 按定时键显示定时时间并闪动,继续按定时键设置所需要的定时关闭时间。 按±键显示控温温度并闪动,继续按±键设置所需要的温度。

其内密布毛细散热软管,实现负离子热能水循环传递利用。毛细散热软管 材质:食品级硅胶 耐温260℃ 透气性良好,表面具有毛细孔,相似人体皮肤以出汗的形式向外界散发水分子、负氧离子、氧气。

(2)使用方法

步骤一 将连接软管与主机连接好,并将毯、垫体平铺于床上,主机置于一侧床边地面或桌上,将温时控制器放置床头或枕边。

步骤二 向储水箱注满水,连接手动循环器并按压数次,将系统内的空气排除。此时,储水箱内的水位下降,再次将水注满。

步骤三 插入电源,起动温时控制器,设定时间、温度。

(3)使用注意事项

*主机放于水平位置。

*毯面铺平,不可折叠。

*不得使用矿物质水、井水、自来水(纯度低,杂质多,易堵塞毛细管)。

*必须使用饮用纯净水或以上级别纯净水。

*长时间(30天以上)使用发现水质变差(蒸发以及水转化为氧气时的消耗),应及时换水。

*不得向水箱内投入任何杂物。

*不得将尖利器物与之接触。

(4)停机存放:长时间不使用,必须将主机和毯、垫体内的水排放干净,置于通风干燥处存放

(5)保养与维护:在使用2-3年或明显工作温度降低应除水垢。

方法:A.使用除水垢剂 B.使用食用白醋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