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清凉系蓝色调窗帘推荐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蓝色是代表沉思安静的颜色,在家装设计中有不少人会选择蓝色调。今天我们要看的是蓝色调的窗帘。这样的窗帘会给居室内带来满目的宁静感,如果是夏日,在你进入家门的那一刻便会感受到丝丝清凉感。一起来看看这些蓝色调窗帘吧。

半透光的布艺窗帘显得轻盈而唯美,蓝色与白色的搭配更显出优雅气质,大面积的色块直接影响到了家居风格,带来了恬淡娴静的简约姿态。

厚实的浅蓝色窗帘有着很好的遮光性,细碎的白色花纹的点缀增加了美观性,避免了单一色彩的乏味,十分可爱。白色与蓝色的**结合也给整个空间带来了轻柔的美感。

以柔美的蓝色为底,大朵白花簇集在一起,别有一番典雅韵味,令人陶醉。窗帘和这个同色调边柜搭配效果也堪称**。

三色拼接的窗帘更富层次感,蓝白灰的颜色搭配十分柔和养眼,蝴蝶结绑带为窗帘增添了俏皮色彩。通色调的靠垫和椅子和窗帘**的搭配,效果非常棒。

深蓝色的窗帘显得深邃而有神秘感,点点白色显得**跳跃感,整体看上去仿佛一望无际的星空,显出深沉气质。

蓝色与白色搭配的格子花纹显出不一样的个性,蝴蝶结与花边装饰显得十分甜美可爱,白色纱帘上密集的蓝色波点与花边装饰精致而美观。

在以白色为主色调的空间中,一面海蓝色的纯色窗帘为空间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蓝白空间显出淡雅气质,唯美而浪漫。


白色为底的窗帘上,树叶图案带来自然清新的气息,而小面积蓝色的点缀则增添了几分柔美祥和,有着一分静谧的温馨。

华丽的欧式卧室中,蓝色的窗帘显得大气庄重,在保持与空间整体色调一致的同时,起到了色彩沉淀的效果。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