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床垫之产品系列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小编的了解,大自然床垫品牌的产品系列主要有心境系列、梵境系列、意境系列、尚境系列、幻境系列、梦境系列这六大系列,您是不是在看过这些系列名称之后就有一种购买的欲望呢?不要着急,我们先来看看一下关于大自然床垫六大产品系列的介绍,从中选择适合您的床垫。

一、心境系列:心境系列是大自然棕垫的代表性产品,**支撑、触感舒适、简约时尚。心境系列床垫全部以更细腻均匀的山棕片丝纤维制作床垫内芯,以时尚亮丽、触感**的灯芯绒时装面料作为床垫外表,以纯棉絮片及杜邦Tyvek特卫强防螨面料绗制舒适层,将健康睡眠、美学设计及舒适触感**结合为一体。

二、梵境系列:大自然梵境系列床垫将*健康、*舒适的睡眠科学融为一体,该系列床垫支撑层采用山棕头丝纤维并制作成*新的仿生3D蜂窝式立体结构,**支撑,**透气;床垫缓释层采用了4cm天然乳胶海绵,**符合中国成年消费者的身体曲线凹凸数值,实现了对人体曲线的**吸收和承压受力的*大化分解,达到了*佳的舒适度;床垫舒适层采用**天鹅绒复合面料、亚麻纤维、环保丝棉、德国Evolon依沃珑**防螨面料绗缝而成。

三、意境系列:意境系列是大自然旗下按照三段式结构设计的又一款**床垫,该系列床垫的支撑层**采用珍惜山棕头丝制作,纤维韧性更佳,床垫缓释层由1cm天然乳胶海绵构成,床垫舒适层采用**天丝符合面料、纯棉絮片、德国Evolon依沃珑**面料绗缝而成。


四、尚境系列:尚境系列床垫融合了大自然众多睡眠研究的成果,该系列是大自然棕垫首款三段式设计的床垫,床垫支撑层采用山棕纤维弹性材料和3cm厚度面料及剑麻纤维弹性材料的复合体,支撑性好,弹性柔和,床垫缓释层由1cm天然乳胶海绵构成,床垫舒适层采用**复合面料、环保丝绵、德国Evolon依沃珑**防螨面料绗缝而成。

五、幻境系列:大自然幻境系列充分结合了健康睡眠与时尚设计概念,以TENERA棕纤维弹性材料制作床垫内芯,以**棉麻时装面料作为床垫外表面料,以纯棉絮片及杜邦Tyek特卫强防螨面料绗缝制成舒适层,支撑性能**,外表时尚独特。

六、梦境系列:梦境系列是大自然棕垫的经典产品,该系列设计监狱、色彩纯洁,特别强化了床垫对人体腰椎的平整支撑功能,是中老年消费者及腰椎病患者等钟爱偏硬床垫消费者的福音。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