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领略大自然床垫的魅力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家纺中,床垫是床品中*重要的家纺饰品,所以选购一款好的床垫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在选购之前我们也必须要了解一点关于床垫品牌的相关信息,那么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大自然床垫品牌,看看大自然床垫的品牌、特点、分类及价格的相关介绍。

大自然床垫的品牌:

大自然床垫是由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创立于1990年。在这20多年里,由于其主导产品主要以自然植物为主,因此这20多年间在床垫行业有多项**及生产全权利。公司以天然、健康、环保、安全为理念,制造出了多款适合消费者的床垫。

大自然床垫的特点:

1.大自然棕床垫比其他的棕垫的设计更适合人体曲线。

2.大自然床垫所用的材料都是天然环保的,**是没有任何的化学物品!使用大自然床垫,还你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大自然床垫的种类:

1.大自然山棕床垫原材料均来自于大自然,其原材料生长在高原地区,8年生长的上百棵才能做一张,及其稀缺,特别的珍贵!

2.大自然椰棕床垫,是使用生长在沿海低海拔地区的,相对来说比较多,可是相对山棕来说,椰棕含有一定的糖分,没有山棕的抗虫能力强!具体要选择什么样的棕垫,就要看你的选择了。


大自然床垫的价格:

1.大自然维纳斯 5cm天然乳胶袋装弹簧床垫 参考价格:3498元

2.大自然弹簧软床垫 参考价格:2761元

3.大自然尊铂E300*立袋装弹簧床垫 参考价格:2306元

4.大自然 爱倍 雅尊E260白色鹿皮绒面料 参考价格:4440元

5.大自然尊悦E220棕床垫纳米海绵后20cm 参考价格:1393元

6.大自然爱倍舒眠*立袋装弹簧床垫 参考价格:3256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