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布艺的品牌有哪些 窗帘布艺的大品牌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布艺的品牌有哪些 窗帘布艺的十***

窗帘的品牌十分的多,我们在购买时,经常会纠结于哪个品牌好。为了质量、布料等的追求,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窗帘品牌吧,可以方便大家的挑选、购买哦。

**窗布品牌排行之一摩力克

(****集研制、设计、出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布公司,窗布布艺十***,佛山市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

**窗布品牌排行之二美居乐Major

( 集窗布布艺设计/研制/出产销售的公司,广东布艺知名品牌,**窗布布艺品牌,佛山市特耐家纺实业有限公司 )

**窗布品牌排行之三金蝉

(我国****,我国**,浙江省着名商标,国内窗布职业*先的出产制造商和销售商,浙江金蝉家纺服饰有限公司)

**窗布品牌排行之四奥坦斯HIGHTEX

(我国****,浙江省着名商标,浙江**,职业着名品牌,专业家用纺织布料的制造公司,杭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

**窗布品牌排行之五万得WON&WON

(我国****,山东省着名商标,山东省**,窗布布艺十***,职业着名品牌,山东万得集团有限公司)

**窗布品牌排行之六众望ZW

(我国****,浙江省着名商标,浙江省**产品,杭州市着名商标,我国**窗布布艺品牌,众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窗布品牌排行之七裕隆

(亚洲最大装饰布出产出口公司之一,家纺职业的龙头公司之一,**窗布布艺品牌,浙江裕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窗布品牌排行之八布居艺阁

(于1995年,国内家居布艺职业中起步较早/规划较大/发展速度较快的连锁公司,沈阳布居艺阁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窗布品牌排行之九宜家IKEA

(创建于1943年瑞典,国际500强公司,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国际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宜家我国)

**窗布品牌排行之十蝶依斓

(湖南省着名商标,窗布布艺十***,努力家居美好文明,绿色环保*选品牌,广东佛山市蝶依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窗帘布艺的十***,窗帘布艺的市场很大,品牌很多,我们在挑选时总会挑选的眼花缭乱。希望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十***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哦。

标签: 窗帘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