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四件套的材质调查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水星家纺“四件套”就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通常指床上用品四件套。目前有床单款四件套: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单;床笠款四件套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笠;床裙款四件套: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裙 (材料大多以纯棉为主)。

纯棉类

纯棉布按织法天丝产品一般可分为:中纹布,斜纹布,平纹布,缎纹布和提花布。中纹布密度*高,斜纹布次之,平纹布*低。床上用品按搭配可分为:床笠四件套(1个床笠,1个被套,2个短枕套);床单四件套(1个床单,1个被套,2个短枕套);床罩四件套(1个床罩,1个被套,2个短枕套);床罩五件套(比床罩四件套多1个长枕套);床裙四件套(和床罩四件套一样,只是把床罩换成床裙,而五件套则多一个长枕套)。其余的六件套,七件套至十二件套则是多出几个靠枕啊,抱枕之类的。

真丝类

真丝四件套所采用的面料规格一般以16MM,19MM(MM:姆米)为主,面料风格一般可以分为素色,印花,提花,手绘等。其他和棉类四件套基本一样。

天丝类

***再生纤维。天丝有以下几个规格:

细度:1.4dex、1.7dex、2.4dex、3.3dex

平均长度:38mm 51mm(适合棉纺、中长型纺纱) 60mm 80mm(适合毛纺系统)天丝有两种型号:一种为标准型(G100)为原纤化天丝,另一种为A100型,称非原纤化天丝。

竹纤维类

竹原纤维是一种**的天然纤维,是采用物理、化学相结合的方法制取的天然竹纤维,天然竹原纤维与竹浆纤维有着本质的区别,竹原纤维属于天然纤维,竹浆纤维属于化学纤维。竹原纤维的研制成功标志着又**然纤维的诞生,其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天然竹原纤维具有吸湿、透气、抗菌抑菌、除臭、防紫外线等良好的性能。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