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四件套品牌调查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公司前身为1992年创办的“南通华源绣品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南通罗莱卧室用品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江苏罗莱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总部迁往上海。1998年,罗莱在家纺行业**导入特许连锁加盟经营模式,已建成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区各大、中城市千余家专卖店的销售网络。同时,成立了售后服务组,开设800免费服务专线,接受消费者咨询投诉和建议。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SH ROLEY TEXTILE.CO COMPANY)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公司员工2300人。公司前身为1992年创办的“南通华源绣品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南通罗莱卧室用品有限”,1995年成立江苏罗莱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总部迁往上海。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