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蚕丝被保养方法的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其主要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这么珍贵的床上用品在日常生活中保养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为广大朋友介绍一下蚕丝被的保养方法。

蚕丝被如何清洗保养一:因为桑蚕丝被的制作工艺与其他的被子不同,所以清洗保养的方法也大有讲究。桑蚕丝被根据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不同,设计了三种不同重量感的被子,适用于四季,让你在夜晚有桑蚕丝被的陪伴下有个好梦。桑蚕丝被因为很柔软,所以建议使用的时候不要用力的拉扯,以免破坏桑蚕丝被的内在结构,所以要养成优良习惯的睡觉姿势。

蚕丝被如何清洗保养二:桑蚕丝被的日常清洁也是很重要的。在日常使用的过程当中,因为其优异的特质,要好好的小心保护,所以,小编在此建议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为桑蚕丝被加一个被套,好好保护桑蚕丝被的皮肤,免得桑蚕丝被沾染灰尘和污染,保持桑蚕丝被的干净整洁。这样清洗的时候就只用洗被套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蚕丝被如何清洗保养三:桑蚕丝被不宜被放在潮湿的地方。桑蚕丝被应该放在空气比较干燥而且通风的地方,能防止桑蚕丝被的内部结构发生质量变化,避免粘上湿气,产生难闻的异味,从而影响到其特有的柔软性。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拿出去到通风的地方通通空气,让被子的舒适感更好,在严寒的冬天让你更保暖。

桑蚕丝被如何清洗保养四:小编建议不要把桑蚕丝被当作被毯使用。质地轻柔的桑蚕丝被是承受不起重量的,切勿在睡觉的时候压在被子上面,或者放在衣橱柜子里也不要压着桑蚕丝被,平稳的放在贮存的柜子中,保持被子的蓬松感,以免失去桑蚕丝被的弹性。还有,切勿记得不要放置驱除蟑螂的药物在桑蚕丝被里或者其旁边,就是为了保持被子的原有的蛋白纤维。

蚕丝被如何清洗保养五:若是大人或者小孩不小心把水洒在桑蚕丝被上,应当立即拿到空气通风的地方晾晒,不要拿到阳光强烈的地方暴晒,这样能延长桑蚕丝被的使用寿命,保持它的舒适感。或者是不小心粘上了污染痕迹,可用清水只洗被污染的地方,切记不要用洗衣机去清洗。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