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风格的水星家纺四件套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家纺产品用于居住环境中,是整体和谐中的突出点,必须考虑与房间环境的协调性及房间功能的特殊性,也就是家居环境局部装饰与整体风格的统一。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标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水星家纺规范企业管理,从2001年开始先后导入并在同行业中**通过ISO9001、ISO14001、0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以及ERP信息系统建设,在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信息管理方面在同行业中处于**水平。

欧式大提花四件套

活跃的艺术氛围,大气典雅的百叶窗,头戴复古宽檐帽的女人,诗人笔下翡翠冷,氤氲在此,曼妙的欧式风范,悠然滋长。佩兹利花纹,高贵典雅,是欧洲时尚界的方向标,充满浪漫的欧式贵族气息。*特的优雅蕾丝范被套充满女人味。

简约条格四件套

想要青春活泼有沉稳干练?想要扮嫩装文艺,又要成熟有档次?这款条纹和格子四件套是你*好的选择。充满时尚英伦的味道,讲述着沉稳的青春,将拉链、纽扣、袖章等元素拼接到条格底色中,活灵活现,顷刻间,赋予床品动感与俏皮的味道。

时尚布拉格四件套

宁静而温暖的格纹图案,大气而高雅,彰显着主人厚重沉稳的品格,温馨的色调弥漫着咖啡的醇香,传递着浓浓的爱意,让这个冬天格外温暖。强烈的中性风格,男神与女神的**搭配,不用复杂的装饰就已经是潮范儿。

耀动年华四件套

简约时尚的花纹设计,优雅大方的视觉效果,是水星家纺强大实力的**体现。色彩上更显得淡雅,人的视觉上也更加柔和,让人有一种马上能拥有它的冲动。采用***高支面料,手感柔软细腻,吸湿性好,透气性佳,不易起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