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必须知道的柞蚕丝被辨别方法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柞蚕丝被以其珍贵的天然原材料和得天*厚的众多使用优点,越来越成为被子中的宠儿,成为具有生活品位人士的钟爱床品。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柞蚕丝被的鉴别方法和保养的保养方法,同时还有柞蚕丝被产品**,供您参考。

柞蚕丝被辨别方法:

1、看纤维的结构,柞蚕丝的截面是扁平的类似三角形的形状。

2、柞蚕丝颜色是黄褐色的。

3、柞蚕丝一般比桑蚕丝粗。

4、柞蚕丝的纤维长度比桑蚕丝纤维短,纤维打开之后只有几十厘米。

5、柞蚕丝摸上去不是特别的细腻,但是也比较滑。

6、柞蚕丝被没有桑蚕丝被蓬松。

以上就是一些辨别柞蚕丝被的方法,了解这些常识,我们在选购的时候才不易被欺骗。

柞蚕丝被保养方法:

因为价格比较贵,如果不好好保养,柞蚕丝被也会慢慢的不保暖,那就得不偿失了。*先,柞蚕丝被在不使用的时候应该储存在干燥并且通风的地方。此外,不能将柞蚕丝被压在底层,应该平放,因为过渡的挤压会影响它的蓬松度。另外,柞蚕丝被还应该经常晾晒,洗涤的时候只能洗被套,柞蚕丝被芯是不可以用水洗的。

柞蚕丝被产品**:

1.曼菲斯柞蚕丝被

曼菲斯柞蚕丝被,高贵典雅的珍珠白与提花工艺相结合,衬托出柞蚕丝被的奢华感,大气中不忽略小细节的点缀,小巧的点状菱形绗缝演绎了一场**收官。时尚的欧式花纹,是装点您欧式的现代家居的**选择。有春秋被和冬被两种厚度可以选择哦。这款柞蚕丝被价格为458元。

2.蚕丝柔丝二合一被

这款子母柞蚕丝被正面花纹花型柔美大方,十分温馨,线条柔美,时尚感强。*特的环扣设计可以更好的固定杯子。检丝口手感柔软细腻,透气性佳,不易起球且不易褪色。而包边采用了整密包边,简约时尚。这款柞蚕丝被价格为948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