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紫外线窗帘的详细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很多东西的附加功能越来越多,比如说,这窗帘家族中*近有了防紫外线窗帘,那么,究竟什么是防紫外线窗帘呢?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带着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好好的了解一下这防紫外线窗帘。

防紫外线窗帘所用面料的主要原料是扁平丝,扁平丝上连续有规则地形成三角锥形小棱镜,在小棱镜的各面反射入射光,从而将大部分的紫外线反射出去,形成防紫外线的功能。

在近代,出于环境保护的需求,功能性的窗帘有了飞跃的发展。其中,防紫外线窗帘由于**的抗紫外线功能、重量轻、手感柔软,具备透气性和一定的抗静电性而深受人们的喜爱。2010年,采用特种防紫外线材料数字分割技术,利用梭织和经编**的织造技术、成品帘加工技术。

紫外线的伤害:

1.紫外线强烈作用于皮肤时,可发生光照性皮炎,皮肤上出现红斑、痒、水疱、水肿等;严重的还可引起皮肤癌。

2.紫外线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可出现头痛、头晕、体温升高等。作用于眼部,可引起结膜炎、角膜炎,称为光照性眼炎,还有可能诱发白内障。

3.长期经太阳光直射,也会促使家具及陈设加速老化褪色。

有窗帘、窗纱、卷帘、立式移帘等多种形式,多用于商务办公大楼、酒店、别墅、家居、学校等场所。具有防紫外线的优点,能有效防止紫外线对皮肤及家具的侵害。在阳光直射的时候,只要拉上易可纺防紫外线窗帘就能轻松阻隔紫外线的伤害,营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防紫外线窗帘,有真有假鱼目混杂。如何辨别,成为了消费者挑选的**。

防紫外线窗帘必备的条件:

*先,检测报告。每一款防紫外线的窗帘都会拥有相关的检测报告,无论是国内国外,否则,绝不会是一款合格的防紫外线窗帘。

其次,检测报告的真实性。①相关部门** ②报告编号 ③测试方法 ④清晰的测试数据结果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