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好不好?乳胶床垫优缺点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乳胶的制作非常费时费工,是一种非常珍贵的材料,而且乳胶床垫的高弹性和好的支撑力可以满足不同的人群。当我们谈论起乳胶床垫的优缺点的时候可能会有很多人比较陌生,因为毕竟乳胶床垫的价位比普通的床垫价位要高出一点。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乳胶床垫的优缺点吧:

优点:

1、防螨防菌,健康环保。我们每天有八小时都待在床上,床垫不好的话会直接危害人体健康。乳胶床垫采用天然橡胶树汁,汁液中的橡树蛋白能有效抑制病菌和螨虫,还能驱赶蚊子,让蚊子不愿意接近。如此而来就大大减少了蚊香或是杀虫喷剂对我们身体的危害了。

2、天然乳胶枕头有几千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枕头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

3、采用特殊工艺发泡而形成的天然乳胶床垫经久耐用,回弹力强,形状能保持**不变形。经久耐用,回弹力强,形状保持**不变形,清洗容易,不招惹灰尘,细毛易于进行手工或机器清洗(洗衣机),只要脱水后用电扇吹干,或烘箱烘干,绝不变形,永保清洁。

缺点:

1、真正的乳胶是无法成型的,所谓的天然乳胶中的乳胶橡胶纯度只有20%-40%,大部分是蛋白质和糖类。乳胶必须加入碱类才可以延长保存时间。据统计大约8%的人会对其产生敏感。

2、乳胶本身无法阻止氧化过程,尤其是接触紫外线时,氧化过程更快。

3、当然,昂贵的价格成为乳胶床垫无法普及的重要原因。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