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褥什么样的好?被褥选购知识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秋冬季节,被褥市场也活跃起来,面对众多的被褥和品牌要怎么选购,也有很多黑心的厂商用黑心棉做被褥,有细菌不健康,小编就待着您来了解一下被褥的选购知识吧:

*先是被褥的尺寸,被子的尺寸可以根据个人的身高、喜好进行微调,如果是冬天用的被子,一般较夏天用的空调被长一些、宽一些,才能让脚部更暖和舒适。此外,如果个子较高,所选择的被子也应该长一些。另外建议要与被罩的尺寸吻合,避免被子在被罩中不平整。

被褥的保暖级别标示,已经出现在了被褥的标签中,我们可以在宜家购物的时候发现,被褥分1~6个暖度等级,数字越大保暖度越高。

保暖吸湿安全系数大

羊毛中*好的品种为澳大利亚羊毛(简称澳毛),它是世界公认的*洁白、*纯正、***的羊毛,是天然纤维之瑰宝。羊毛密度比麻、棉都轻,与丝相近。其导热系数与丝纤维类同,比其他纤维都小,因此保暖性好。吸湿排湿性强,也称之为会呼吸的纤维。

优点:羊绒、羊毛被具有跟其他的天然纤维一样的舒适保暖和调节湿度的功能,而且还不易吸附灰尘。此外,羊毛的天然蛋白成分及自动保留、散发湿气的特性,使羊毛纤维的耐*性**,不易点燃。即使着*也容易扑灭,较为安全。

缺点:保存时较占空间,被子上面切忌重压。需防虫保管。

性价比较高的蚕丝被

*好的蚕丝被褥应该是用100%的桑蚕丝做填充物。因蚕在生长过程中不能碰农药等化学物品,因此蚕丝被应该是“绿色”环保的被子。透气、轻软、触感舒适是它的*大特点,有人甚至形容它有如人的第二层肌肤般,可见丝棉的“贴身”程度。蚕丝是***动物蛋白纤维,具有非常高的吸湿、透气性,被人们称为“纤维皇后”。

优点:蚕丝的主要成分是动物蛋白纤维,含十几种氨基酸,对人体有益。

缺点:质量不佳的蚕丝被易板结。

选购技巧:有些蚕丝被褥是用类似棉花的短纤维填充的,只在其表面用薄薄的一层蚕丝来伪装,所以在买蚕丝被的时候*先是要选择品牌,然后一定要打开被套拉链仔细检查。好的蚕丝纤维比较长,外观呈现白色的光亮,丝质不浑浊,手感柔软,光滑平顺。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