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有哪些款式?窗帘款式效果图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当窗帘不单单只是用来遮光,它的装饰性越来越强的时候,市场上的窗帘款式也越来越多,软装的市场也发展的比较好,那你对窗帘有多少了解?窗帘有哪些款式?小编简单的介绍一下窗帘有哪些款式:

1、吊带窗帘

这是这几年兴起的一种窗帘商品,吊带窗帘能够让你眼前赫然一亮,以它高贵的气质迅速击中你的心坎,让你爱不释手;这就是吊带窗帘的魅力所在。

2、掀帘式

掀帘式也很普通,同样可分为一侧掀帘式和双侧掀帘式。它可以在窗帘中间系一个蝴蝶结起装饰作用,掀开的窗帘形成柔美的弧线,非常好看。

3、升降帘

常见升降帘有百页帘,罗马帘两种,这种窗帘可以根据光线的强弱而上下升降,高度随意了,采光和遮光效果可以同时达到,拆洗方便。这种式样通常适用于宽度小于1.5米的窗户。

4、罗马窗帘

罗马窗帘工艺性很高,风格雅致华贵、雍容典雅,很多消费者对罗马窗帘都抱有好感,把罗马窗帘作为选择窗帘商品的*选目标。

5、蝴蝶穿铜窗帘

蝴蝶穿铜窗帘设计中,在布料表面设置有漂亮的蝴蝶结,使整体风格环境显得舒适、和谐,对于培养孩子正确的审美观有极大的帮助。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